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共同缔造连侨心 感恩奋进汇侨情 ——石首市侨胞三兄弟向家乡捐赠100万元
  • 时间:2023-01-16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荆州市侨联 肖任平)近日,为助力家乡建设,石首市侨界爱心人士欧阳敦松等三兄弟为横沟市镇泥港子村捐款100万元。

 

 

功成不忘家乡情,回馈桑梓赤子心。欧阳三兄弟是石首市侨胞侨眷代表之一,身在他国的三兄弟满怀对家乡炽热感情,反哺回馈家乡,助推家乡又好又快发展。收到捐款后,泥港子村以改善人居环境为抓手立即开展村级建设,谋划打造玉林湖项目,修建议事大厅及议事长廊,并借助玉林湖项目建成民俗大道,完成8至9组房前屋后路面及绿化带升级改造,村民纷纷投工投劳,共建共享热情高涨。

 

 

据悉,泥港子村欧阳三兄弟等十几名新乡贤人士积极响应村级号召,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方面出资出力、献计献策,把乡贤智慧、乡贤力量、乡贤资源充分融入镇村发展建设,有力推进了玉林湖项目快速落地,泥港子村村容村貌日新月异。

近年来,石首市着力在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为侨服务上下功夫,积极发挥侨务资源优势,引导侨界人士助力乡村振兴。今后,石首市将持续深化倾听侨声、反映侨意、延伸侨务等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港澳台和海外统战工作争取人心的作用,团结凝聚广大侨胞侨属,为石首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