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湖北省侨联副主席邝远平赴孝感走访侨资企业
  • 时间:2023-01-19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1月17日,湖北省侨联副主席、湖北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盟(以下简称“双创联盟”)理事长、华人集团董事局主席邝远平率队赴孝感市走访考察侨资企业。

 

        走访考察期间,孝感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贺卫东与邝远平一行交流座谈并互致新春问候。

        邝远平表示,愿意为孝感创新型企业提供金融服务,打好侨牌、筑巢引凤,为孝感引进高端企业和海归人才。贺卫东向邝远平表示感谢和欢迎,并表示将积极对接,推动有关项目早日落地,为孝感市经济腾飞添砖加瓦。

 

 

        在湖北希欧激光技术有限公司考察期间,邝远平与从德国招引的优秀人才、该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总经理王超博士和公司创业投资人湖北华慈鑫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华女士进行了深入交流。

        邝远平表示,湖北省侨联海外社团合作联盟、双创联盟与海外100多家湖北社团有着紧密的联系,侨联双创联盟有近100家会员企业,可以为希欧激光拓展海内外市场牵线搭桥。

 

        邝远平还走访考察了湖北康时珍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并与从加拿大招引的海归优秀人才、公司创始人刘建博士,对产业化合作可行性进行了探讨。他表示将推进与康时珍医药的合作,优势互补,实现双赢,带动更多人实现共同富裕。

        孝感市侨联主席陈娟、副主席陈霜红陪同考察。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