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随州市风光社区侨之家 圆满举办新春元宵活动
  • 时间:2023-02-07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随州曾都区侨联 聂梦茜)瑞免迎春闹元宵,团圆情浓暖侨心。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联络侨界群众感情,增强“侨之家”凝聚力,2月3日晚,随州风光社区侨之家组织开展新春元宵文艺演出活动,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辛拥政、曾都区委统战部分管领导、侨界人士代表、基层侨务干部、社区居民等1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侨眷们自发组织、精心编排、完美呈现的歌唱舞蹈节目赢得了活动现场的阵阵掌声。一片欢声笑语中,社区邻里和侨胞侨眷的距离被不断拉近。侨眷许阿姨说:“今天来参加侨之家举办的元宵文艺演出活动,我觉得非常有意义,希望兔年大家的日子都像汤圆一样甜甜蜜蜜。”

虽然许多侨眷们的亲人远在海外求学工作,无法在年节回家团聚,风光社区侨之家通过举办这类文化活动,为他们搭建起沟通聚会的桥梁。侨眷们在节日里相互祝福,在生活中彼此帮衬,真正做到了“侨民一家亲”。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侨法知识宣传,将侨法学习宣传与文艺活动有机结合,创新宣传形式,宣传有高度、有温度,积极营造了“知侨法、护侨益、凝侨心、聚侨力”的浓厚氛围。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