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西陵区光明路社区开展庆元宵“暖侨行动”
  • 时间:2023-02-07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西陵区西坝街道侨联 邵志伟)近日,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西陵区光明路社区围绕“共搭连心桥、同岛心连心”主题开展“暖侨行动”。

社区邀请辖区归侨侨眷聚在一起,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社区书记与他们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海外子女近况,倾听他们在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向他们介绍了社区共同缔造、筑堡工程以及2022年侨联工作情况,并征求了对社区新一年发展的意见建议。活动最后,社区侨联志愿者为归侨侨眷送上节日祝福“大礼包”。

侨眷杨女士在收到“大礼包”后向侨联工作人员反映说,“感谢社区侨联的节日慰问,既有生活用品还有实用的防疫物资,让我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关怀,心里感到暖暖的。”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侨胞侨眷的认同感、凝聚力和向心力,西坝街道和社区侨联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理念,用心用情地做好为侨服务工作,用真情画好侨界团结最大“同心圆”。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