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美国旧金山「极目楚天」春节团拜 加州州长纽森专程视频致辞
  • 时间:2023-02-09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加州州政府财务长马世云(中),加州众议员朱感生(右一),萨拉度加副市长赵嬿(左一),海外楚商联合会会长、美国加州湖北同乡总会会长、湖北省侨商协会会长喻鹏(右二),美国加州湖北同乡总会执行会长谭玥(左二)出席活动。

火树银花合,星桥铁锁开。正月十五元宵节,美国加州湖北同乡总会联合海外楚商联合会、湖北省侨商协会,在柏林甘(Burlingame)举办“欢乐元宵,极目楚天”2023春节团拜尊享宴会,这是疫情后该会首次组织线下新春庆祝活动。

会长喻鹏致辞

湖北省侨联副主席、海外楚商联合会会长、美国加州湖北同乡总会会长、湖北省侨商协会会长喻鹏献上新春致辞,祝大家元宵快乐,兔年吉祥。

加州州长纽森于去年9月签署一项法案,加州成为全美首个正式将农历春节设为法定节假日的州。此次团拜也很荣幸的收到了州长纽森发来的新春致辞和问候视频。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副总领事邹永红致辞

加州州政府财务长马世云致辞

加州众议员朱感生致辞

Saratoga副市长赵嬿致辞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副总领事邹永红、加州州政府财务长马世云、加州首府沙加缅度大都会区公交管理局局长李波、加州众议员朱感生、萨拉度加(Saratoga) 副市长赵嬿等出席活动。

武汉大学海外校友科学基金会会长巨辉、北加州武汉大学校友会会长沈睿、北加州华中科技大学校友会会长周晓松、世界日报旧金山分社副主任刘先进、星岛日报副总经理董少英等两岸三地的湖北籍侨胞200多人共迎元宵佳节,互道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美国加州湖北同乡总会执行会长谭玥出席活动并发言,总结了三年来的海外湖北春晚的工作,和积极开展弘扬中华文化及抗疫捐赠的成果。她表示,2021 海外湖北春晚所有的平台累计播放超过10万。2022年海外湖北春晚节目播出以后,人民日报视频号、人民网、湖北侨联、武汉侨联、天下楚商、华人头条 、CTV长城电视等各大视频网站平台都在接力重播,为海外华人贺新年迎春纳福,点击收看量一周内狂飙近30万,一个月后有超过60万的收看次数。

活动现场同乡会欢唱湖北民歌《洪湖水浪打浪》

团拜会现场,美国加州湖北同乡总会的湖北乡亲们以及活跃在旧金山湾区的歌唱家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新春文艺节目。湾区著名抒情男高音歌唱家赵夏阳倾情演唱了欢快俏皮的《卖汤圆》;Saratoga市市仪员赵燕带领全体女声小组欢唱《洪湖水浪打浪》;全体来宾齐唱《幸福歌》等。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