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湖北省侨联十一届三次全委会议在汉召开
  • 时间:2023-02-14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2月14日,湖北省侨联十一届三次全委会议在汉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要求,学习传达中国侨联十届六次全委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

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施政施政代表湖北省侨联十一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省各级侨联组织始终把思想政治引领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加强和改进侨务工作”“三高地两基地”“三大都市圈”等重大决策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确保侨联事业沿着正确的政治航向前进。

会议号召,全省各级侨联组织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和中国侨联十届六次全委会议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加快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着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提升为侨服务水平,着力深化改革,着力加强党的建设,推动“两个走在前列”,推动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形成海内外中华儿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为奋力谱写全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荆楚篇章作出侨联贡献。

会议卸免和增补了一批委员、常委。会议选举王慧萍为省侨联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方朝晖、王慧萍(女)、朱良如(女)、何翠文(女)、倪朗、潘元静(女)当选省侨联十一届委员会常委。王慧萍(女)、李财胜、刘丰林、冷胜勇、何翠文(女)、倪朗、赖文(女)、熊婵(女)、潘元静(女)当选省侨联十一届委员会委员。

此外,会议还增聘南南合作国际组织亚太委员会副主席王国斌等6人为湖北省侨联海外顾问,增聘南非湖北侨商会会长乔玉镜等9人为湖北省侨联海外委员。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