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省侨联召开第三届青年委员会第二次全委会议
  • 时间:2023-02-13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经科部 张震)2月10日上午,湖北省侨联第三届青年委员会第二次全委会议在仙桃隆重召开。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施政出席大会。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侯继文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80余名青委会委员和侨界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仙桃市统战部长唐江平代表仙桃市委市政府致欢迎辞。青委会会长周龙通过视频的方式,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侯继文对《湖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章程》(草案)的修订进行了说明,全体参会委员一致表决通过。

施政代表湖北省侨联向为本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的仙桃市委、市政府、市侨联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讲到:近年来,省侨青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推动湖北侨联事业发展作出了显著贡献。他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就侨界青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如何做好省侨青会工作提出希望:一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牢前进方向;二是要登高望远,凝心铸魂,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是要孜孜不倦,立德树人,踏实走好人生路;四是要脚踏实地,强基固本,把省侨青会建设好、运营好、维护好。同时要求广大侨青坚持服务大局、坚持以侨为坚持自身建设、坚持团结奋斗,把省侨青会共同建设成为一个温暖如春大家庭、一个蓬勃向上好集体。

会上,还邀请了知名媒体人士,湖北文史专家卢纲教授,以中共建党、建军早期的湖北贡献为题,为侨青作党史辅导授课。同时还发布了省侨联侨胞之家微信小程序。会议期间,还组织侨青参观仙桃知名侨企--湖北新鑫无纺布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学习先进管理理念。侨青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通过交流互动,进一步加强了相互间的了解,增强了彼此间的友谊。

此次活动得到仙桃市委市政府、仙桃市侨联、铁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正迅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武汉浮生若梦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以及仙桃市有关企业和团体的大力支持。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