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宜昌市侨联青年委员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 时间:2023-03-21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宜昌侨联 付琳琳、邹鹏)3月19日,宜昌市侨联青年委员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邓希康,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龙出席会议,来自全市的近50名侨界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第二届市侨青会会长席生华代表第二届青委会班子对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现场通报表扬了曹瑞等15名市侨青会“先进个人”。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市侨联青委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湖北宏峰地产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湖北省侨联第二届青年委员会委员严梓匀当选为新一届会长。会上还聘任席生华为名誉会长并颁发聘书。

邓希康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侨青会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勉励大家要充分认识侨青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肩负的神圣使命,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全身心融入宜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向心力、凝聚力和组织力,团结带领全市广大侨界青年发挥联通中外、智力密集的优势,在助力强产兴城创典范中争做先锋、勇当闯将,为宜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侨青智慧和力量。

新当选的会长严梓匀表示要团结全市侨界青年接续奋斗,围绕以侨为桥,助推乡村振兴、讲好宜昌故事、打造联络品牌、建好人才智库,开展“暖巢”行动等,持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宜昌强产兴城创典范做出侨青贡献。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