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宜昌市侨青会携手市留联会开展“青春有约‘侨’见你”联谊活动
  • 时间:2023-03-21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宜昌市侨联 付琳琳、刘洁)3月19日,宜昌市侨青会携手市留联会组织80余名侨界青年和归国留学青年,在点军区土城乡落步埫村开展“青春有约‘侨’见你”联谊活动。

活动现场青山环绕,云雾缭绕。青年们在搭建的木棚子里分组交流联谊。大家通过自我介绍的方式自报家门,一起交流海外学习及生活趣事,讲述创业故事,分享美食美景等,迅速破冰增温,加深了解。在熟悉后,各小组继续玩剧本杀游戏,游戏的内容深深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参与者,大家纷纷进入角色,跟随剧情交流讨论、交换线索、全员分析,一场“头脑风暴”迅速席卷全场。游戏中大家通过分析推理展示了自我,进一步加深了印象,增进感情,现场气氛其乐融融,笑语不断。在最后的活动环节里,每组经过集体商议,选派至少1名青年表演节目,大家跃跃欲试上台献艺,演唱《流星雨》《数鸭子》《北京欢迎你》《最爱》《改变自己》《送给自己的歌》等经典歌曲,台下的青年们纷纷挥手跟唱,气氛与情绪达到全场最高点。

三月雨微寒,联谊暖人心。市侨青会、市留联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采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形式举办联谊活动,帮助会员们拓宽朋友圈,加深感情,团结引导青年朋友扎根宜昌,手牵手、心连心筑梦、追梦、圆梦,为助力宜昌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市贡献力量。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