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喻鹏出席2023襄阳引资聚才高质量发展大会
  • 时间:2023-03-23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3月21日,大型“双招双引”活动“资智汇襄”在襄阳举行。11名院士专家、500余位知名企业家以及高校院所负责人云集古城,为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构筑坚实的才智支撑 。
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湖北省侨联副主席、省侨商协会会长、省企业家联合发展促进会名誉会长、伟鹏控股集团董事长喻鹏受邀出席。

活动现场,喻鹏以《 共享发展机遇、推动合作共赢》为主题发表了精彩演讲。喻鹏表示,当前民营经济活力焕发,科技创新澎湃涌动,我国科技工作必将登上新的台阶。

襄阳是一座有活力有温度的城市,喻鹏希望更多民营企业家投资襄阳,投身科技创新行业,共享襄阳发展新机遇。作为湖北省侨界代表,他将继续发挥自身影响力,在海外舞台上宣传襄阳推介襄阳,为建设襄阳都市圈贡献力量。

来源:湖北省企业家联合发展促进会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