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仙桃外贸企业与德国湖北商会合作恰谈
  • 时间:2023-02-13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仙桃侨联 荣琳)2月8日,德国湖北商会傅昕会长、武汉汉欧国际武冬生等一行来仙桃湖北顺和“侨之家”与仙桃外贸企业代表就扩大对外交流,开展产业对接、产能提升、贸易物流、技术合作等开展深度交流,武汉汉欧国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就助力仙桃产品走出国门、走外世界,助力仙桃外向型经济发展作系统说明。仙桃职业学院就推动中德双元制职业教育,共同建设中德师资培训、德语基础教学、现代非织造技术专业和电子欧洲业态引进开展校企合作恰谈。

座谈会上,仙桃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沈祥华对傅昕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仙桃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邓念国就近年来仙桃职业学院在抢抓职业教育黄金发展机遇中乘势而上,积极对接仙桃经济社会发展战略,为仙桃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技术支撑等作了交流。

傅昕表示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仙桃企业和德国商会牵线搭桥,推进德国手工业行会、德国职业院校及行业协会和仙桃建立对话交流机制,开展“政、行、企、校”等各方深度合作,深入推进职业教育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集约发展,深化职业教育办学体制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在不断完善技术技能人才双元培育制度体系中为仙桃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将德国优质职业教育资源“引进来”,助力家乡职业教育形成具有仙桃特色的双元制职业教育本土化范例。

仙桃市商务局、仙桃市高新区负责人出席会议,湖北顺和棉业有限公司、湖北新鑫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