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湖北宜昌开展“侨联侨·心连心”——侨商走进御江南活动
  • 时间:2023-03-02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宜都市侨联 刘朦) 2月18日,湖北省宜昌市开展“侨联侨·心连心”——宜昌侨商走进御江南活动,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邓希康,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龙,党组成员、秘书长郑晓斌,市侨商会会长伍启月,宜都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时继荣等出席活动。

伍启月总结汇报侨商会过去一年工作,对2023年主要任务进行了安排。现场通报表彰了41名最美侨领,71名最美侨商,87家最美侨企,并为10家新入会会员单位授牌。活动邀请了市侨智库成员和侨商会会员代表分别就侨商企业党风廉政建设、自立自强推进企业发展作交流发言。会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御江南别墅区,宜昌红岭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德洪详细介绍御江南情况,并诚挚邀请侨商朋友到魅力独特的御江南安居置业,到活力澎湃的百强宜都投资兴业。

邓希康指出,宜昌市侨商会自2021年换届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关心下,在伍启月会长的积极带领下,不忘初心,开拓创新,在服务经济发展、维护侨商权益、拓展海外联谊、积极参政议政、参与社会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展现了新一届班子的新气象、新作为、新贡献。邓希康强调,市侨商会及全体会员要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第十二次党会、市委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为主线,抢抓新冠乙类乙管和整体经济全面恢复的机遇,发挥宜昌侨商的优势,利用好侨胞的资源,笃行不怠,踔厉奋发,以新的更大业绩为宜昌“强产兴城创典范”贡献更大力量。

据悉,宜昌市侨商会成立于2007年,是由宜昌籍或在宜投资的归侨侨眷、华侨华人、留学归国人员等社会各界人士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现有会员企业173家,在广泛团结侨企侨商、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