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施政与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刘治田一行座谈
  • 时间:2023-03-31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3月29日,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施政会见了来访的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治田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知侨合作进行座谈。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慧萍,省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绍斌参加座谈。

施政对刘治田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知识产权局主动作为、积极推动知侨合作机制表示感谢。他讲到,知识产权是凝聚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手段,也是加快建设湖北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知识产权强省的重要途径。省侨联要坚持为侨服务的根本宗旨,用好四联工作法,织密纵横两张网,搭建服务侨商侨企知识产权的支撑和保障体系,加强知识产权工作宣传,在侨界形成尊重、保护、创造、运用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希望与知识产权局一起,将知侨合作机制做实做强,支持湖北侨企创新发展,助力湖北先行区建设。

刘治田表示,做好侨企知识产权工作对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意义重大,省知识产权局将结合全省知识产权“4554”工作思路、“百县万企”知识产权大培训、专利导航等职能工作和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加大与省侨联的合作,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和省侨界人才资源优势,加大力度推进全省知识产权系统和省侨联系统合作机制建设,切实为侨企排忧解难,为全省稳经济促增长发挥积极作用。

省侨联组织权益部、办公室,省知识产权局办公室、人事处等相关部门同志参加座谈。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