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侯继文走访调研侨资企业
  • 时间:2023-03-31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经科部 邓冬子)3月30日,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侯继文赴武汉梦芯科技有限公司、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小红书武汉总部、湖北微模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侨资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征求对侨联工作的意见建议。

侯继文详细了解了侨资企业技术研发、产品应用、业务发展、模式创新、办学特色等经营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他指出,侨资企业要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在海内外建立更高的市场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坚持自主研发,发挥人才技术优势,牢牢把握核心竞争力,要坚持办学特色,主动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在专业建设上形成独特优势。

调研期间,侯继文就省侨联所属平台建设情况征求意见建议,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平台作用,加强侨界资源整合对接,调动侨资企业人才的积极性,推进侨界青年交流联谊,助力侨资企业做大做强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武汉梦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韩绍伟、武汉设计工程学院董事长魏彬、小红书武汉总部负责人陶芸、湖北微模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友斌、省侨联经济科技联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