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荆门市东宝区侨联召开一届二次全委会
  • 时间:2023-03-31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荆门市东宝区侨联 叶 华)3月27日,荆门市东宝区侨联召开一届二次全委会,集中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选举产生区侨联主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再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面对当前世情、国情、侨情的深刻变化,侨联工作要突出政治建设强引领,坚持把加强侨联思想政治建设、强化侨界思想政治引领作为侨联工作的重要任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团结引领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围绕服务大局强担当深入讲好荆门故事,广传东宝声音,用东宝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和突出成就,激发侨胞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充分发挥侨界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为东宝发展穿针引线、铺路搭桥,形成以侨引资、以侨引智、以侨引才的生动局面。要夯实基层基础强队伍结合“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活动,大力开展岗位练兵,锻造出一支政治上坚定、精神上振奋、业务上精通、作风上过硬的侨联干部队伍。以摸清基本侨情,加强侨联“五有”建设,推进“侨之家”创建等为抓手,不断延伸基层组织触角,不断提升为侨服务能力,把侨联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更加充满活力。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