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荆门高新区·掇刀区侨联“夜学” 常态化制度化
  • 时间:2023-03-31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荆门市掇刀区侨联 高梦鸾)“讲解的时候要更自信大胆一点,做到思路清晰、讲解流畅、仪态大方,并对我区侨情数据和涉侨法规政策如数家珍。”3月30日,在区侨联开展第四期“岗位大练兵·夜学”活动中,区侨联党组书记许玉峰对侨联干部现场进行的点评。

荆门高新区·掇刀区侨联聚焦“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主题,持续打好作风能力建设攻坚战,通过深入开展“岗位大练兵·夜学”等活动,引导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理清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完善学习机制,制定学习计划清单,将“领学+交流”的夜学形式作为每周规定动作,形成常态化学习制度,强化学习型机关建设。坚持学用结合,提升学习实效性,将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为侨服务工作和服务大局相结合,打开思路,在讲业务、练技能中逐步解决干部“本领”恐慌,增强履职尽责能力。

荆门高新区·掇刀区侨联将依托每周“岗位大练兵·夜学”活动,全面推行“一线工作法”,推动干部职工到基层一线练业务、练技能,破难题,显担当,为实现我区跨越式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