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侯继文会见华人头条创始人黄其旺一行
  • 时间:2023-03-10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3月9日下午,湖北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侯继文在省侨联会见了来访的阿根廷侨领、华人头条创始人、国际新媒体传播协会会长黄其旺一行,并进行了友好交流。

黄其旺代表华人头条向湖北省侨联赠送了“侨连五洲 共谱新篇”锦旗。

侯继文代表湖北省侨联对黄其旺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湖北省侨联的基本情况和湖北省侨情。他感谢华人头条一直以来积极对湖北省侨联外宣工作及对外传播湖北好声音给予的大力支持。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国际传播工作,加强彼此联系开展多领域合作,促进湖北省对外经济文化交流和讲好湖北故事,助推海外湖北籍华侨华人关注家乡变化,支持家乡发展。

黄其旺介绍了华人头条的发展历程、运行状况和未来规划。他表示,华人头条将加强与湖北省侨联和侨界交流合作,发挥平台和技术优势不断帮助扩大湖北海外“朋友圈”,携手架桥、同心助侨,带动更多侨胞到湖北投资兴业。(华人头条湖北频道 李端 报道)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