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湖北省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到枣阳开展考察洽谈活动
  • 时间:2023-04-17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枣阳市侨联 李红丽)4月11日-12日,湖北省企业国际合作协会秘书长黄丽霞、高级顾问张敏率领企业家代表团一行15人,到枣阳进行产业、行业考察洽谈。枣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文广,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敖继阳陪同考察。

在枣期间,代表团实地考察了枣阳市米朗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海立美达股份有限公司、枣阳鼎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枣阳古石雕大观园等企业。在随后召开产业推介及恳谈交流会上,张文广详细介绍了枣阳市“7+6+3”产业链发展情况。代表团重点围绕先进制造业招商、乡村振兴、文旅产业发展等同枣阳市相关部门进行恳谈交流,并结合各自从事的产业、行业,提出推动枣阳相关领域国际合作的建议。

敖继阳表示,市侨联将积极主动作为,及时对接跟进,加强同湖北省企业国际合作协会的联系沟通,并充分发挥侨界群众联接海内海外的人脉资源优势,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力争促成一批合作项目落实落地。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