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山西省侨商联合会会长、山西德志集团董事局主席李德志 来十堰考察
  • 时间:2023-03-03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十堰侨联 胡勋 严淑媛)应湖北省侨联和十堰市侨联邀请,2月25日-27日,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山西省侨商联合会会长、山西德志集团董事局主席李德志一行等5人赴湖北武汉、十堰考察。在汉期间,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施政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在堰期间,在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侯继文,市侨联主席林华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参观考察了郧阳区滨江新区、张湾区远景动力电池产业园、侨企湖北方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和侨商产业园建设上进行深度沟通。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永辉会见考察团一行并进行座谈。

王永辉对李德志一行来堰深化合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十堰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被誉为“大山里的深圳”,是“全国营商环境质量十佳城市”和“湖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标杆城市”,是一块适合布局深耕的投资沃土。当前,十堰正锚定“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定位”,着力构建“一主四优多支撑”产业体系,打造“山水车城、宜居十堰”,奋力再创仙山、秀水、汽车城战略优势。十堰汽车产业基础扎实,为双方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双方在新能源汽车等多个领域精诚合作,推动合作事项尽快落地,助力十堰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协同发展,携手开创互利共赢美好未来。每一位牵手十堰、扎根十堰的企业家,都是十堰倍加珍惜的一家人。市委、市政府将秉承“再怎么支持企业发展也不为过”的理念,全力协调解决集团在堰发展过程中的实际问题,营造更好环境,提供更优服务,让企业投资放心、发展安心、生活舒心。

李德志简要介绍集团主要业务发展情况、未来规划和在堰合作进展情况,感谢十堰市委、市政府对山西德志集团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他表示,山西德志集团与十堰的合作空间十分广阔,公司对十堰的发展充满信心。下一步,将加强与十堰的深度沟通,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和侨商产业园建设等方面务实合作,努力为十堰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澍,市政府秘书长刘玉松,市经信局局长金强,市招商服务中心主任潘云峰,郧阳区、张湾区相关人员分别参加调研和座谈。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