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省侨联调研松滋市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建设
  • 时间:2023-10-27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荆州市侨联 魏 巍)10月23日,省侨联调研组到松滋市开展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建设调研,荆州市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刘燕红,松滋市侨联主席金箭陪同。

在杨至芳京剧艺术传承基地,调研组听取了关于申报省侨联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工作汇报,对德艺双馨的京剧表演艺术家、法国侨眷杨至芳老师回报故乡,弘扬传承京剧国粹艺术,让乐乡大地戏曲之花常开表示感谢。希望基地能促进中华传统文化走出国门、走向海外发挥积极作用,取得良好成效。

在夏子书院,调研组对书院负责人王夏情系故乡、回馈桑梓,服务侨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推进文化自信的务实举措予以高度肯定。希望书院积极打造侨胞之家,努力讲好荆州故事、传播荆州声音,深入挖掘松滋非遗文化资源,向海外展示优秀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最大程度的发挥桥梁纽带、文化交流和活动阵地的作用。要以申报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的契机,依托松滋本地特色,更好展示松滋侨界风采,学习宣传贯彻好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立足侨情,密切联系和服务侨界群众,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侨界的贡献。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