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长阳侨联获评全县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期间突出贡献团体
  • 时间:2020-07-24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长阳侨联 杨毅葵)7月21日,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印发《关于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企业予以表扬的通报》(长肺炎防指发[2020]41号),长阳土家族自治县归国华侨联合会名列其中,是唯一一个受表彰的群团组织。

据了解,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初,长阳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口罩、防护服十分紧缺。县侨联积极主动与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和省市侨联取得联系,争取海内外华人华侨和侨团的支持。截止3月底,长阳共收到来自海外侨团和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捐赠的抗疫资金255210元和各类口罩73789个、防护服2300套,护目镜620个,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疫情爆发之初防控物资紧缺的问题。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