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天门市侨联精心组织全市重点高中学生 参加第二十一届世界华人学生 作文大赛活动
  • 时间:2020-10-27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天门市侨联刘娟)为响应由中国侨联、全国台联、人民日报海外版、《快乐作文》杂志社等共同主办的“第二十一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天门市侨联通过与市教育局联合发文,成立了大赛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天门中学、实验高中、外国语学校、华泰中学等重点高中近6000名高中学生进行初赛。初赛分“赛前报名-现场作文-评选佳作-发回完善-定稿上交”五个阶段进行,大赛评委组分年级从参赛的作文中评选出较为优秀的征文395篇,集中邮寄到第二十一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组委会。通过此次大赛,增强了我市广大高中学生的爱国情怀,提高了写作水平,弘扬了中华文化,展示了天门高中学生的精神风貌和文化素养。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