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襄阳市侨联组织拍摄“侨心向党·赤心永恒” 纪念建党100周年视频,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 时间:2021-06-06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襄阳市侨联  曾祥雨)为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示襄阳市侨界代表人士及海内外侨界在新时期新常态下的精神风貌、共抒爱国情怀,进一步凝聚侨心侨力,营造侨界浓厚的颂党、敬党、爱党氛围,襄阳市侨联精心组织侨界拍摄了“侨心向党·赤心永恒”纪念建党100周年视频,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5月份以来,襄阳市侨联系统全体干部、5家侨社团成员代表、老归侨和归侨侨眷代表等襄阳侨界代表共800余人,分别在仲宣楼、临汉门、襄阳东站(高铁站)、古隆中风景区、张自忠革命烈士纪念馆等12处襄阳市标志性建筑和2个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齐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并录制视频,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岁生日。

据悉,襄阳市侨界“侨心向党·赤心永恒”纪念建党100周年视频已完成前期录制,正进行后期制作,将在7月1日前完成制作并进行宣传,传递襄阳侨界对中国共产党百岁生日的美好祝愿,表达毫不动摇跟党走的坚定信心。

襄阳市侨联机关干部、湖北文理学院和襄阳职业技术学院等两所高校侨联干部及归国留学人员,在古隆中齐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展现新青年的昂扬斗志和坚定信仰。

襄阳市侨商会、襄十潮人海外联谊会等侨社团成员代表,在襄阳市临汉门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气势磅礴、鼓舞人心。

襄阳市宜城市侨联干部和侨眷代表,在张自忠革命烈士纪念馆齐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用歌声表达对祖国、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之情。

襄阳市老河口市侨联干部和侨眷代表,在中国侨联授予全国“优秀侨胞之家”的真真生物“侨之家”,齐唱《唱支山歌给党听》,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襄阳市侨联系统全体干部、5家侨社团成员代表、老归侨和归国侨眷代表等襄阳侨界代表共200余人,在襄阳东站(高铁站)北广场,身着盛装,声情并茂,齐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