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宜昌市侨联调研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 时间:2021-12-22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宜昌市侨联刘三红)12月17日,宜昌市侨联主席邓希康、秘书长郑晓斌赴土街头社区调研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西陵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联主席胡华春陪同。

邓希康听取了土街头社区党委书记王萍关于社区在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以及当前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的进度和成效,并就社区办公场所规划、杂居小区下水管网改造、墙面漏水等问题协商了工作措施。

邓希康指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是一项关系到百姓生活,与广大群众密切相关的工作,社区是文明创建工作的主体,市侨联作为包联单位,将协助社区工作人员一道,细心、耐心、精心做好群众工作,相互配合完成好各项任务,为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贡献侨力量。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