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襄阳市侨联深入包保102小区助推创文工作
  • 时间:2021-12-25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襄阳市侨联 耿姝玉)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城市卫生整体水平,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卫生意识,12月21日,襄阳市侨联机关全体成员深入包保小区开展创文工作。

在包保的南丽社区102小区,市侨联志愿服务队队员们分工协作,对发现的卫生死角和积存的垃圾迅速进行清扫,并对楼道、墙面等公共设施张贴的“牛皮癣”进行逐一清理。随后,一行人向小区居民发放文明养犬倡议书,普及创文知识,提高居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激发居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情。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102小区的环境卫生状况得到有效改善,环境卫生管理水平得到提升。市侨联也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努力把创建工作做得深入人心,从身边做起、小事做起,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积极的贡献。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