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孝感市侨联到应城开展走访慰问和调研活动
  • 时间:2021-12-25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应城市侨联 张可)12月22日,孝感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娟一行到应城市开展走访调研,看望慰问应城市归侨侨眷,调研社区侨务工作,应城市委统战部、市侨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陈娟一行先后慰问了应城4户归侨侨眷,分别送去慰问金。在归侨侨眷家中,陈娟一行与归侨侨眷交流谈心,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多对应城市侨务工作提宝贵意见,并表达了党和政府对归侨、侨眷的关心。

 

随后陈娟一行来到光明社区四星级“侨之家”,认真查看了活动阵地、上墙资料、标牌标识、侨界人士风采展示、相关活动展示及软件资料等情况,观看了宣传片,并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陈娟对对应城市侨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应城市侨联围绕中心、主动作为,积极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广泛团结动员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积极参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在拓展海外联谊、依法维护侨益、扶贫帮困、组织建设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成绩显著。

陈娟强调,应城市侨联要因地制宜,结合实际,积极开展适合侨界群众的工作,加强对涉侨重点工作、重大活动、重要任务的统筹配合,做出成绩和亮点;要坚持以侨为桥,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推动中外文明交流互鉴,立足应城深厚历史文化积淀,讲好应城故事,不断提升应城在海外的良好形象;要发挥侨界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积极招才引智,搭建参政议政、对外联络、经济合作、社会服务、文化宣传等各类平台,凝聚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