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宜昌市侨联党组专题学习研讨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 时间:2021-12-25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宜昌市侨联 蒋世林)12月14日,宜昌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邓希康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宜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措施。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龙,党组成员、秘书长郑晓斌参加并交流学习体会。

邓希康指出,市七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奋进第二个百年目标新征程、全市人民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科学分析了宜昌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前瞻性、战略性眼光,确定了宜昌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对加快产业兴城、推动能级跨越、奋力谱写宜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了全面部署。王立书记代表六届市委所作的报告,梳理宜昌发展战略演进脉络,坚持和深化宜昌“六城五中心”的目标定位,科学回答了“宜昌在哪里、未来干什么怎么干”等全市上下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吹响了聚精会神强产业、全力以赴优功能、只争朝夕壮筋骨的嘹亮号角。

邓希康要求,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一是要制定好学习贯彻具体措施,对学习、宣讲、抓落实方面作出具体安排。二是要纳入党组中心组和党员干部学习重点内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反反复复学习。三是要深刻领会市第七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面向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做好宣传阐释,讲好宜昌发展故事,传播宜昌城市品牌,助力提升宜昌的国际知名度、吸引力,同时注重意识形态安全。四是要把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同筹备召开第六次侨代会结合起来,把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贯穿到对今后五年全市侨联工作的具体部署和工作安排中,高标准筹备、高质量召开,确保实现“一个好报告、一个好班子、一个好氛围和好会风”的目标。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