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应城市侨联开展“送春联 暖侨心”书法笔会活动
  • 时间:2022-01-07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应城市侨联 张可)1月5日,应城市侨联在黄滩镇兴盛社区开展“送春联 暖侨心”书法笔会活动,30余名侨界群众和社区居民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市侨联副主席邓海贵带领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将对侨界群众群众的祝福融入一幅幅红彤彤的春联中,表达对新年美好生活的祝愿和对迎春纳福的共同期盼,让大家提前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归侨侨眷们一边欣赏书法创作,一边品评春联寓意,喜庆的大红春联映红了人们的笑脸,温暖着人们的心,大家齐声夸赞活动开展得好,希望来年红红火火。

本次活动共送出70余副春联和“福”字。应城市侨联负责人表示,爱心送春联活动不仅给大家送来吉祥如意,更将中国传统文化教育与为侨服务相结合,让归侨侨眷和社区居民切实感受到中国书法的文化魅力和浓郁的节日气息,下一步,应城市侨联将积极开展各类文化活动,不断提升侨界群众的幸福指数,让侨界群众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