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宜昌市侨联走访慰问归国留学生
  • 时间:2022-01-07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宜昌市侨联 刘三红)1月4日,宜昌市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郑晓斌赴点军区走访慰问归国留学生张灿,协商筹备成立宜昌市留学人员联谊会有关工作,征求其对宜昌市侨联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和侨联工作的意见建议。

郑晓斌指出,据不完全统计,宜昌现有归国留学人员3000多人,他们立足自身岗位,发挥国际化、专业化优势,为宜昌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发起筹备市留联会受到全市归国留学人员的广泛积极支持,截至目前,已经有400多名留学人员申请加入宜昌市留学人员联谊会。

张灿表示,感谢市侨联、市侨办的信任,推荐自己为宜昌市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候选人初步人选。作为一名归国留学生,我一定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留学人员工作的方针政策,继承发扬留学报国的爱国主义传统,发挥留学报国人才库、建言献策智囊团、民间外交生力军重要作用,引导广大留学人员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凝聚起留学人员的智慧和力量,服务宜昌高质量发展。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