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襄阳市侨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总结评估会
  • 时间:2022-01-17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襄阳市侨联 曾祥雨)1月14日,襄阳市侨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总结评估会,全面总结市侨联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做法,巩固深化拓展学习教育成果。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红主持会议,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会机关党员干部、兼职副主席、侨属社团负责人、侨界“两代表一委员”、侨界群众代表共30余人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报告了市侨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成效测评。

据悉,自党中央启动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襄阳市侨联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领导干部以上率下“领学”、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机关集中政治学习、支部主题党日、党员个人积极自学等方式,营造了良好的党史学习氛围,教育引导全市侨联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领全市侨界群众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同时,市侨联坚持把开展学习教育与为侨服务、为中心工作服务有机结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领办民生实事17项,着力解决了侨界群众、侨商侨企急难愁盼问题,千方百计凝聚发挥全市侨界各种资源优势,为“加快建设美丽襄阳,率先实现绿色崛起”贡献了侨界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全市侨联系统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成果,持续强化侨界思想政治引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谋划侨联工作,切实做好为侨服务,团结带领全市侨界凝心聚力、奋发作为,共谱新时代侨联工作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