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宜昌侨联来枝开展慰问调研活动
  • 时间:2022-01-17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枝江侨联金茜)元月14日,宜昌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邓希康一行赴枝江市开展走访慰问和调研。与在枝侨界企业家、归侨侨眷和归国留学人员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关切了解枝江侨属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企业家对优化营商环境的评价,主动征求其意见建议,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黄良华陪同慰问和调研。

邓希康一行先后调研卫民园林、华剑服饰、丹阳国际,认真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现状、遇到的困难及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宜昌市人大代表、卫民园林总经理、归国留学人员黄雷讲:“我既是枝江市委市政府聘请的营商环境监督员,更是枝江惠企政策的受益者,现在实现“不见面”就能审批办证 ,“零跑腿”就能办事,我申报的建设许可证等相关证件不见面就办成了,实实在在感受到惠企政策带来的红利!”

慰问中,邓希康与侨眷详细询问了侨眷的身体、生活情况及海外亲人的近况,向他们介绍侨联近期工作,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向海外亲人介绍家乡的可喜变化,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汇聚侨界人士智慧和力量。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