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襄阳市侨联召开专题会推进持续抓好侨情调查工作
  • 时间:2022-02-23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襄阳市侨联 曾祥雨)2月22日上午,襄阳市侨联组织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各县(市、区)侨联、高校侨联召开专题会,督导推进侨情调查工作。

会议通报了全市侨情调查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各县(市、区)侨联、高校侨联侨情调查工作汇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指出了全市侨情调查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做好该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再指导。

会议指出,侨情调查是凝聚侨心、汇聚侨力、维护侨益的基础性工作,是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为襄阳“五城共建”和“加快建设美丽襄阳,率先实现绿色崛起”提供侨界人才支撑的积极举措,对后疫情时代开创侨务工作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会议强调,各基层侨联必须持续抓好侨情调查工作,要坚持党建引领,争取党委对侨情调查工作的领导和支持;要坚持联动共享,在市侨联反馈数据基础上,和其他侨务工作部门、乡镇街道、村(社区)加强联络互动,进行纵向和横向的信息收集、数据共享;要坚持立足基层,深入走访侨界群众,掌握详细情况,做到数据准确、应录尽录、动态更新。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