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荆州市侨联赴石首开展工作调研
  • 时间:2022-03-07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荆州市侨联 肖任平)为进一步加强对县市区侨联的工作指导,3月4日,荆州市侨联党组成员罗进带队到石首市侨联开展专题调研。

荆州市侨联党组成员罗进(右三)察看湖北明明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在侨资企业湖北明明食品有限公司,罗进首先深入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食品生产的流程介绍,察看了生产加工和冷库储藏等设施设备情况,随后与企业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市场前景、带动就业、发展规划等情况,并着重询问了企业当前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同时征求企业对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罗进对企业独辟蹊径,将石首“三宝”之一的荻笋做成产业的商业眼光表示由衷赞赏,鼓励企业发展预制食品和冷链贸易,并表示市、县两级侨联将积极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用实际行动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荻笋朝阳产业,共同助力石首经济发展。

荆州市侨联党组成员罗进(左二)观看湖北华美阳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封闭生产视频展示

在侨资企业湖北华美阳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罗进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物工程、医疗器械起源和发展经历,察看了企业生产车间、检验平台、成品仓库等各个生产环节,并观看了产品封闭生产视频展示,随后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中,罗进仔细听取了公司生产经营的情况介绍,对企业提出的“把员工当成公司主人,员工将公司当成家”的企业文化表示高度认可,鼓励企业继续发扬处处为员工着想的人文关怀理念,用好用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的品牌效应,凝聚全公司人心力量,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效益,为石首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荆州市侨联党组成员罗进与石首市侨联、市委统战部系统干部,以及侨界群众代表开展座谈

在与石首市侨联和市委统战部系统干部,以及侨界群众代表的座谈会上,罗进认真听取了石首市侨联主席李绍红所作的工作汇报,并与参会人员分别交流,征求侨联干部、侨界群众对市、县两级侨联组织的意见和建议。

荆州市侨联党组成员罗进(左二)听取石首市侨联主席李绍红(右二)工作情况汇报

综合“看”与“听”两方面的结果,罗进对石首市侨联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结合石首实际,从强化政治引领、服务中心大局、践行为侨服务、加强组织建设、拓展海外联谊、积极参政议政、完善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希望和要求,勉励石首市侨联再接再励,不断提升侨联组织战斗力,不断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不断展现侨联担当新作为。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