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宜昌市侨联部署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 时间:2022-06-06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宜昌市侨联 付琳琳)6月1日,宜昌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邓希康主持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会前,党组成员、秘书长郑晓斌领学了省、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全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作风监督工作方案》。

邓希康指出,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侨联践行“以人为本、为侨服务”宗旨的重要抓手,是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内外侨胞推动宜昌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载体。他强调,全市侨联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握好“下基层要身入心到、察民情要全面精准、解民忧要务求实效、暖民心要主动及时”的总体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饱含深情投入到实践活动中;要围绕中心,做好结合文章,将实践活动与推进“筑堡工程”、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双千”活动、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相结合,与借助侨界资源助学、助医、助困、助老工作相结合,认真践行“一线工作法”,在基层第一线、服务群众最前沿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要夯实作风、务求实效,调研工作要蹲点式、沉浸式、立体式了解群众所思所忧所盼,解决问题要身入心到,贴地行走,脚踩大地,换位体验,认真落实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效果清单“三张清单”,以实际行动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