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荆州市侨联深入乡村振兴点开展下基层 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 时间:2022-07-15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荆州市侨联 魏巍)7月13日,荆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罗进带队到乡村振兴点公安县杨家厂镇荆和村,开展7月份“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在荆和村传芳家庭农场,罗进就鸡舍监控改造升级、畜禽粪污治理等方面与家庭农场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负责人前期反映的鸡舍缺少1个监控摄像头的问题,市侨联干部为其购买了高清摄像头,教授了使用方法,家庭农场负责人表示非常满意。

在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开展座谈交流时,罗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知荆州、爱荆州、兴荆州宣传宣讲活动,他强调村两委班子成员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工作部署,为湖北、为荆州高质量发展,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积极贡献荆州力量,争创知荆州、爱荆州、兴荆州典范。

随后,罗进再次对脱贫户家庭收入、外出就业、看病就医、是否存在致贫返贫风险进行询问了解,并就乡村振兴项目村级水泵站建设、环境卫生整治、村民生活垃圾分类等工作进行实地探访,与村两委班子一起再次研究解决办法。市侨联机关干部通过捐赠电风扇送清凉等爱心活动,点亮前期认领困难群众的“微心愿”。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