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孝感市侨联赴武汉拜访省侨青会会长
  • 时间:2022-07-15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孝感市侨联 穆柳杉)7月13日,孝感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娟一行赴武汉拜访省侨青会会长、汇得行控股(中国)有限公司联席董事长周龙。

周龙热情地接待了陈娟一行,并向陈娟介绍了侨青会近期开展活动情况。周龙说,省侨青会组织有活力,有凝聚力,侨界青年委员有理想、有担当,愿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陈娟向周龙分别介绍了孝感市、汉川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当地侨资企业发展现状,她希望通过侨青会平台与省侨青会委员建立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充分发挥侨联组织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拓宽交流渠道,邀请更多侨界优秀青年走进孝感,“侨”见孝感,关注孝感,投资孝感,孝感市侨联会全程做好服务、协调工作。周龙欣然接受了陈娟的邀请,答应在适当的时候组织侨青会委员到孝感参观考察。

孝感市侨联、汉川市侨联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