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省侨联考评组到随州开展星级“侨之家”考评
  • 时间:2021-10-18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随州市侨联蒋佩佩)10月13日至14日,省侨联星级“侨之家”考评组来到随州,对城南新区风光社区“侨之家”开展星级考核评定。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联主席辛拥政陪同参加。

考评组一行实地察看风光社区“侨之家”的阵地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关于社区“侨之家”建设情况汇报,查阅了“侨之家”创建工作台账资料,并严格对照考评细则进行了现场评分,并提出反馈意见。

在座谈会上,考评组对风光社区“侨之家”的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风光社区侨之家紧扣“侨心向党心,共建和谐社区”的主题活动值得借鉴推广,充分发挥侨务资源优势,搭建归侨侨眷展示平台、实践平台,增强了侨联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新活力,形成了“社区为侨、侨为社区”的良好氛围。今后社区“侨之家”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深挖侨界优势资源,发挥“侨”的特色,创新服务方式,丰富侨的资料,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以更温馨、更贴心的服务,积极引导侨界群众参与社会治理,共同将“侨之家”打造成归侨侨眷的温馨港湾和精神家园。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