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西陵区桃花岭社区侨之家:筑堡聚民心 共话端午情
  • 时间:2022-06-06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西陵区桃花岭社区侨联  杨丽萍、邓婧)5月31日,西陵区桃花岭社区侨之家联合区侨联、区财政局、桃花岭小学、桃花岭幼儿园、市音乐家协会等单位在桃子剧场举行“筑堡聚民心 共话端午情”庆端午活动。

 

活动在桃花岭幼儿园小朋们的快舞蹈中拉开序幕,侨之家青梅之声艺术团表演的诗歌朗诵节目赢得了阵阵喝彩。活动现场还组织了包粽子比赛、香包制作、手工作品展示、法律咨询及反电诈宣传等。辖区共有61名归侨侨眷参加活动,大家有说有笑地看演出、包粽子,好不热闹。活动结束后,侨友志愿服务队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将包好的粽子打包袋装,送给了辖区困难家庭。

 

桃花岭社区侨之家以庆祝传统节日为契机,把辖区侨胞侨眷聚到一起,通过开展社团、文化、亲子等各式各样的活动,凝聚人心、深植情怀,让桃花岭社区侨之家真正成为侨界群众可信赖的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暖之家。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