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宜昌市侨联赴秭归调研“侨之家”创建工作
  • 时间:2022-06-06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秭归县侨联 徐洁)5月31日,宜昌市侨联副秘书长刘三红率各县市区侨联工作者,到秭归茅坪镇丹阳社区“侨之家”调研,秭归县侨联主席杜华芳陪同。

刘三红一行实地参观了丹阳社区“侨之家”活动室、图书室、接待室等阵地建设,详细了解了组织架构、活动开展等情况,听取了社区“侨之家”负责人关于“侨之家”三年来的创建历程、主要做法和工作感悟,并围绕党建带侨建、侨建促党建的工作思路,全力打造“同心筑堡、屈乡汇侨”的侨务工作品牌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三红一行对丹阳社区“侨之家”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丹阳社区“侨之家”打造的“同心筑堡、屈乡汇侨”工作品牌与市委深入推进的“筑堡工程”要求深度融合,并能够结合社区实际,不断创新侨务工作体制机制,发挥辖区内侨界群众的优势作用,以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侨之家”活动,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不断地推动侨务工作出特色、现亮点、展成效。

最后,刘三红一行还参访了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屈原祠,领略了中华诗祖屈原的风采,感受了屈原文化的独特魅力,并在铜像前为屈原敬献兰草,深情缅怀屈原、以表敬仰。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