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樊城区侨界政协委员为社区捐赠防疫物资
  • 时间:2022-01-24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襄阳市樊城区侨联  郝虹)年关将近,返乡人员日渐增多,医用口罩和酒精是防疫一线的急需物资。樊城区侨界政协委员、牙牙口腔主任王立梅主动联系其他3位政协委员为前进中路社区志愿者服务站捐赠了3000个口罩、200斤医用酒精等疫情防控物资,有效缓解了社区志愿者防护物资不足的燃眉之急,为社区志愿者送上关怀和支持,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创文创卫等志愿活动中所做出的贡献。

“我们作为社会的一份子,向当前最需要防疫物资的一线志愿者捐赠这些口罩和酒精不过是尽一点绵薄之力,是企业应该践行的社会责任。”王立梅表示,现在是防疫抗疫的关键时期,后续还将根据社区的需求,发动樊城区侨企和侨界爱心人士进一步做好支援工作,筑牢社区疫情“防控墙”。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