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舒正荣出席华侨大学湖北校友会2018年年会
  • 时间:2019-01-15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组织权益部    讯)2019年1月12日,华侨大学湖北校友会2018年年会暨2019年迎新晚会在武汉顺利召开。本次年会以“筑梦江城,携手共进”为主题,注重内涵建设与发展,为广大湖北校友提供了一个联络和沟通的平台。华侨大学原校长、校友总会会长贾益民教授、省侨联副主席舒正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贾益民会长代表学校领导、校友总会对湖北校友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向湖北校友会的校友们致以了新春问候,送上了新年祝福。贾益民会长强调,希望华侨大学湖北校友会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与省侨联的沟通联系,为校友们创造更多的机会,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舒正荣副主席代表省侨联对华侨大学湖北校友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年会的顺利召开表示了祝贺,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湖北当前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致以了新春祝福。舒正荣副主席指出,作为省侨联的团体单位,华侨大学湖北校友会成立一年来能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与省侨联有关活动,为做好侨务工作起到了一定的示范和促进作用。舒正荣副主席强调,湖北省侨联将继续支持华侨大学湖北校友会的工作开展,希望华侨大学湖北校友会不忘初心,继续强化组织领导,聚焦重点工作,发挥工作职能,为校友们搭建好沟通交流的桥梁,为侨务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华侨大学湖北校友会会长王革在会上做2018年年度工作报告,重点介绍了一年多来校友会工作开展情况;秘书长徐国安通报了校友会成立以来的财务收支情况。

华侨大学校友总会王强秘书长、华侨大学湖南校友会、湖北省福建商会、湖北省晋江商会及兄弟校友会代表等70余名校友及嘉宾出席了本次年会。(组织权益部)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