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人民日报海外网“中国心 赤子情”活动收官,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喻鹏等多名成员登上海报
  • 时间:2020-03-25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由人民日报海外网主办的“中国心 赤子情”系列主题海报活动近日圆满结束。活动旨在讲述全球华人齐心战“疫”的感人故事,自上线以来,海外华侨华人、海外华文媒体、留学生等积极参与,共征集到数百个抗“疫”故事,中国侨商联合会荣誉会长张茵、会长许荣茂、常务副会长喻鹏、监事长施乾平等33人登上海报。
  将全球华人的“中国心 赤子情”用人物突出、文字简洁的海报形式传播出去,展现了华人积极参与抗疫的一面,更为一线抗疫工作者送去来自世界各地同胞的暖心祝福。

本次活动覆盖五大洲20多个国家逾1000万海外华侨华人。众多华侨华人在朋友圈分享海报,知名海外媒体和自媒体通过微信公号和微博转发活动,微博“中国心 赤子情”话题总阅读量逾1000万,转发、评论、点赞互动总量约3万。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