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亲情中华
当前位置:首页 > 亲情中华
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湖北第五期襄阳营结营了!
  • 时间:2020-07-24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7月13日,由中国侨联主办,湖北省侨联、襄阳市侨联承办,西班牙巴塞罗那孔子学校、巴西湖北联谊会、巴西德馨双语学校协办的“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湖北第五期襄阳营5个营共241名华裔青少年迎来了闭营仪式。

​大家一起聆听了 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刘奇部长 在第五期夏令营闭营仪式上给大家的寄语 。

在巴西圣保罗结营仪式上,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张于成侨务领事也在线上和大家见面了,他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能长期坚持下去,也很期待圣保罗的孩子们有机会能到家乡去实地领略中国的传统文化,树立好正确的传统文化的价值观念,为今后的成长打好基础。” 华助中心教育组林凯轩组长感慨发言,并对这段时间以来营队里的老师们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 巴西湖北联谊会监事长向志虎对中国侨联、襄阳侨联表示感谢,并期待在来年春暖花开之时回国去感受和了解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

 

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结营仪式上,全体营员收听观看了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刘奇部长的寄语和巴塞罗那孔子学校董事长麻卓民先生在闭营仪式上的致辞。最后,班主任老师充分肯定了孩子们在夏令营中的成绩和收获,并对中国侨联主办的此次活动表示感谢。

襄阳市侨联副主席张媚发表致辞,对营员们在本次活动中的优秀表现“点赞”。并对本次网上夏令营幕后辛勤工作的老师和各驻外机构和海外侨社团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活动邀请了小营员代表发言,分享了他们在本次夏令营的收获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课程也很精彩,自己也学到了很多中国传统文化知识,要继续把祖国的文化发扬光大,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我们的祖国。

 

最后,大家一起回顾和总结了两周以来的学习情况以及小营员们的精彩作品,来一睹为快吧:

 

 

结营仪式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襄阳好风日》宣传片,借这部宣传片表达了一种彼此珍重情谊的美好情感,以此纪念这次夏令营大家的陪伴学习,并期待大家来年在湖北襄阳相聚!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