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亲情中华
当前位置:首页 > 亲情中华
“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海外华裔青少年 网上夏令营第6期湖北荆门营闭营
  • 时间:2020-07-30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荆门市侨联楼青峰、京山市侨联杨鹏)7月28日,“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海外华裔青少年网上夏令营第6期湖北荆门营闭营仪式在网上举行。15天的时间里,来自美国的60余名海外华裔青少年在网上度过了一个特殊意义的网上夏令营。营员们一起收获了知识、友谊、快乐,共同见证了夏令营的圆满成功。

 

荆门市侨联副主席何庆红在闭营仪式上的致辞

荆门市侨联副主席何庆红对夏令营圆满举办表示热烈祝贺,感谢老师们的辛勤教学,网上夏令营向海外华裔青少年教授国画、绕口令、寓言故事等极具中国特色的内容,促进了中华传统文化在海外的传播,让他们更加了解中国,更加热爱中华文化。

 

夏令营国画课成果展示

闭营仪式上,营员们向大家汇报了学习成果,发表了活动感言,展示了个人才艺。营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夏令营虽然是网上夏令营,但是丰富的课程、引人入胜的故事和灵活多变的互动方式为他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也让很多没有去过中国的他们,初步地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希望能够再有机会参加类似的活动,也希望能在日后不断通过学习感受中华文化。

 

网上闭营仪式

营员家长们表示,夏令营活动让孩子们从形式和内容等方面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华传统文化,让孩子们对中华传统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希望以后能带上孩子实地到湖北荆门,身临其境地感受中华文化。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