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施政与侨社团及企业负责人代表座谈
  • 时间:2023-01-20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经科部    张震) 1月19日下午,湖北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施政与在汉侨社团及企业负责人代表座谈,就进一步凝聚侨界力量、加强科技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送上新春祝福。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侯继文参加座谈。

 

 

座谈中,美国新生集团总裁、湖北省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刘纯清对省侨联2022年服务湖北发展大局、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提升为侨服务水平方面所作出的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下一步与省侨联共同打造凝聚海外、两岸科技人才的创新创业园区。

施政代表省侨联党组对刘会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各位侨领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百忙之中到访省侨联,充分体现出广大侨胞对省侨联的信任和支持。他讲到:今年以来,湖北省侨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使命任务,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自觉把侨联事业发展纳入全省发展大局中谋划推进落实,最大限度地发挥侨务资源优势,最大限度地服务构建全国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最大限度地把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凝聚起来,汇聚起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侨胞的理解和支持。下一步,省侨联将认真梳理侨胞提出的意见和需求,因地制宜、量体裁衣,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和计划,充分发挥湖北华侨华人融通中外、联系广泛、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引导侨界群众积极参与“三高地、两基地”和“三大都市圈”建设。真情为侨,联人、联心、联网、联动,想侨胞之所想,做到与侨胞心心相印,共同助力湖北‘先行区’建设。

德国湖北社团联合会会长、德国楚商联合会会长傅昕,武汉台资企业协会副会长、皇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天山,上海德国企业联合会副会长张熙等侨社团及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