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监利市委统战部、市侨联赴扬州 开展对侨招商引资活动
  • 时间:2023-03-31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监利市侨联 丁鹏)近日,为全面贯彻落实监利市委关于全力推进招商引资的工作要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金勇带队赴扬州拜访韩资企业宇理电子有限公司,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市侨联参加。

据悉,该公司成立于 2010年08月12日,经营范围涵盖发光效率 501m/W 以上高亮度发光二极管制造、LED 的封装制造、半导体元器件制造、电子产品及零部件制造、半导体照明产品制造。杨金勇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生产基地,详细了解了该公司产品的生产过程、产品的质量以及车间运营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的情况展开了交流和洽谈。该公司董事长车基铉及部门经理李大春详细介绍了该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发展理念、产业布局,产业链发展以及核心技术等情况;杨金勇详细介绍了监利招商引资的条件优势、政策优势、侨乡优势等基本概况。

杨金勇表示:目前,监利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有着千载难逢的招商引资机遇,此次招商活动既是推进我市经济工作的有力举措,也是用情用功用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的体现,愿后期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寻求更多的合作机遇,为监利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该公司负责人表示,看好监利的发展前景,有意向携公司考察团队到我市开展投资考察,与监利形成密不可分的命运共同体,为两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