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侯继文出席湖北侨界书画院首届书画展
  • 时间:2024-03-18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3月17日,湖北侨界书画院首届书画展正式开展,30余件书画新作亮相位于岳家嘴金禾中心的巽合艺术馆。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侯继文出席开幕式并向展览表示祝贺。

此次展览由湖北侨界书画院顾问、著名美术家鲁慕迅、李乃蔚、孟庆星领衔,书画院理事李峰、罗彬、沈伟、张少华、张展、匡亚威、吕东波、向明、李伟、杨守斌、杨锦川、杨耀洲、吴靖东、余楚民、张华、张助刚、张敏耀、陈义、柳国良、钟晓芳、袁伟明、桂建民、郭明卷、黄云、谭隽等三代艺术家都拿出了自己的墨宝,可谓大家云集,流派纷呈。书画院院长谭晓辉介绍说,这些作品各具特色,功力深厚,充分彰显了创作者的个人风格和文化内涵,也展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和丰富多彩。

湖北侨界书画院是由湖北华侨国际文化交流促进会创办的文化社团。文促会会长范红华评价说,此次展览打开了一扇了解和欣赏中华传统文化艺术的窗口,具有很高的审美价值,表明湖北侨界在书画领域具有深厚底蕴和卓越成就。

文促会副会长、湖北侨界书画院秘书长徐洪山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展览,不仅能促进湖北侨界文化事业的发展,也能为中华传统文化艺术的传承作出贡献。

共有社会各界代表50余人出席了当天的开幕式,大家徜徉于展厅,或驻足欣赏,或轻声交谈,尽情享受视觉盛宴。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