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侯继文会见阿联酋湖北商会李峰会长一行
  • 时间:2024-03-20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3月19日,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侯继文会见阿联酋湖北商会暨同乡会李峰会长一行,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侯继文代表省侨联对李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阿联酋湖北商会长期致力于推进中阿经贸交流和商会自身发展等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他介绍了省侨联基本职能、服务宗旨及近期工作,鼓励商会主动为会员服务增强组织的凝聚力,积极融入居住国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希望阿联酋湖北商会发挥自身优势,把湖北优势教育资源和具有地理标志名优产品推介到阿联酋及中东等地,助力湖北名优产品、企业和优势教育资源出海。

李峰会长非常感谢省侨联的热情接待,简要介绍了阿联酋湖北商会近年所作的工作及发展情况,希望在教育、商贸及人才资源等领域与湖北省侨联加强合作,积极推动两国人民友好往来和商贸合作,为讲好中国故事湖北篇作出贡献。双方还就商贸和人力资源的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阿联酋湖北商会暨同乡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邓杰,副会长郑迪祥、吴含,省侨联经济科技联络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